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高惠辰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18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三连败后,冠城俱乐部的“上级单位”实德俱乐部作出了“换人”决定:昨天上午,四川冠城俱乐部宣布,主教练高惠辰因为战绩不佳被调整为总教练,原助理教练柳忠长接任主教练职位。对于这样的变化,冠城队员感到震惊,不过队员们对俱乐部决定的评价是,这支队的情况谁来都一样。

  冠城队最近状况可谓内忧外患,中超进行了5轮,川军仅积3分,近三轮更是遭遇三连败。球队内部军心涣散,队员士气低落,而且在两名国青队员被抽调后,一线队仅有15名可用球员,让高惠辰在比赛时捉襟见肘。作为冠城俱乐部的“主管领导”,实德俱乐部决定以换帅来换换运气。26日晚上,实德俱乐部副总隋信敏来到成都,当晚召集冠城高层开会宣布决定。昨天上午,俱乐部公布高惠辰下课的理由是“身体不适”,但对这位任劳任怨的老帅还没彻底废掉,安排了一个川足总教练的虚职。原助理教练柳忠长接过了主帅教鞭,之所以选择柳忠长,实德方面也是无人可选。

  冠城队员是在昨天下午训练时才得知消息的,对此,队员们在惊奇之余表示理解。队长邹侑根说:“现在球队的状况换谁来都差不多,我们对主教练是谁并不太关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