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亚青赛决赛中国队错失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18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 昨天下午,首届亚洲 17岁以下青年女足锦标赛决赛在韩国举行,中国队对阵日本队。双方 90分钟内战成1:1,加时赛阶段比分仍未改写,随后进入点球决胜。结果,中国队以 1: 3不敌对手,从而以 2:4的总比分输掉比赛,无缘冠军。

  日本队在本届亚青赛中的表现异常出色,她们 4场比赛打进了68球之多,平均每场进17球,堪称“进球机器”。另外,她们的防守也不错,打进决赛之前未失一球。正因为如此,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在赛前改变了球队惯用的442阵型,排出了532的防反阵型。开赛后,日本队频频利用两个边路对中国队禁区形成威胁,但由于战术部署坚决,中国队的防线滴水不漏,数次瓦解了对手的进攻。第41分钟,中国队10号马晓旭为中国队先拔头筹,中国队 1: 0领先。易地再战后,日本队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第 51分钟,日本队11号夏美将比分扳成1: 1。此后,双方虽互有攻守,但谁也未能取得进球, 90分钟内双方 1:1战平。加时赛激战30分钟,双方仍未分出胜负。点球大战中,中国队在前四轮罚失了 3粒点球,而日本队仅罚失了1粒。最终,日本队夺冠,中国队居亚。

  而在此之前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泰国队以 2: 1战胜了东道主韩国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