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龙行天下”鸣金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09 中国体育报

  4月13日,东风雪铁龙“龙行天下”南线车队抵达东风雪铁龙的大本营武汉。3天后,北线车队也到达终点上海,从而宣告规模空前、历时近一个月、行程跨越八千多公里的“龙行天下”———05富康体验之旅南北两线全线收兵。

  富康是目前市场保有量最大的车型之一。05款富康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05富康换“心“后的活力,体验16V发动机带来的动力、油耗革
命,体会卓越的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操控性给富康带来的综合动力支撑,由东风雪铁龙主办、全国各大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龙行天下”———05富康体验之旅呼之而出。

  3月26日,“龙行天下”05富康体验之旅分南北两线在西安、北京同时启动。北线从北京出发、途经沈阳、济南、南京、苏州、杭州、上海;南线车队从西安出发,翻越秦岭经成都、重庆、贵阳、南宁、广州、长沙,最后到达东风雪铁龙大本营武汉。

  作者:邢玮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