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7月23日现身工体——布特拉格诺北京“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外号为“秃鹰”的布特拉格诺当年曾是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头号前锋,如今,他仍担任着皇马的“开路先锋”的角色。4月26日,将于7月19日至24日访华的皇马派出了一个强大的先遣团,为首的正是当年在锋线上如同“秃鹰”一样犀利的布特拉格诺,现在他的身份是皇马俱乐部副主席。

  但出现在北京记者招待会上的西班牙“贵宾”远不止布特拉格诺一个人,除了西班牙
驻华大使和皇马国际部主任外,什么皇马电视台、西班牙银行、阿根廷经纪公司……现场主持人、央视体育主持人张斌宣布说到场有126名记者,而皇马先遣团阵容同样庞大。

  如此强大的先遣团似乎不只是为了7月23日工体的一场比赛,果然,记者招待会上几乎没有涉及到届时比赛是否有大腕缺席的任何问题。所提的几个问题有两个是西班牙记者所提,而他俩与一个新华社记者所提的问题都涉及到了皇马与北京队合作的问题。

  与当年当球员时保持着同样标准身材的“秃鹰”如今已是外交辞令纯熟,在谈到皇马与北京队传闻中的合作时,布特拉格诺的说法是:“两队不排除任何合作的可能,但目前什么也没发生。”然后他大谈2003年中国之行给皇马留下了如何好的印象,布特拉格诺甚至还提到了前一天晚上的中超北京深圳之战,他开玩笑说是皇马为北京带来了好运。

  而且皇马此次北京之行还多了个“北京-马德里友好城市20周年”的名目,但从中西双方不断提到的马德里正在申办2012年奥运会,也会让人联想到皇马可能兼任的“申办”的角色。当然,虽然无人提及,但还是有媒体第二天提到了皇马的出场费问题。据这家地方媒体称,皇马今年来华的出场费比2003年的200万欧元上涨了一倍。

  与皇马2003年中国行不同的是,此番皇马先遣团给人留下了一个忙着场下谈判都到了忽略场上将要发生什么的程度。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