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队德国助理教练魏斯:不要对孩子们太苛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09 中国体育报

  在与奥地利青年队的比赛中,国青队在扳平比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最终丢掉了比赛,这样的结果多少令关心国青队的球迷有些失望。记者在赛后通过电话联系到国青队的德国助理教练魏斯,他谈了对国青队表现的一些看法。

  当魏斯得知国内球迷都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比赛时,他最关心的是国内球迷的反应和看法,记者告诉他国内球迷和媒体普遍对国青队的表现有些失望时,魏斯说:“怎么会呢
,我虽然没有在现场观看比赛,但我听到看过比赛的人回来都说,孩子们的表现还是很好的,虽然从比分上来说并不能令人满意。”

  魏斯还告诉记者说:“你们可能不大了解这一支奥地利青年队,他们的实力比前面的斯图加特踢球者队、加拿大青年队都要高一个档次,中间很多队员都在职业队效力。要知道,德国青年队在与他们的比赛中都只以1比0取胜,我们能够打成这样,而且还打进了他们一球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我还听说卢琳的进球很漂亮。”

  魏斯认为,虽然很多来自外界的批评也都是善意的,但在现今这个关键阶段,国青队最需要的还是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特别是来自国内媒体的,“毕竟这支队伍刚刚组建不久,要让他们在10天的集训里就能够达到一个很高的高度,这样的要求未免有些苛刻。”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