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热身1比2负奥地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26日晚,在德国集训的国青队迎来了世青赛前的第三个热身对手———奥地利青年队,结果虽然广东小将卢琳利用远射为国青队打进一球,国青队依然以1比2不敌奥地利青年队。至此,国青队目前的热身赛战绩为1胜1平1负。

  比赛在奥地利与德国交界的小城林茨举行,由于刚下过雨,湿滑的比赛场地也给国青队的比赛带来了一些困难,不过场边依然出现了很多当地留学生,专门前来为国青队助威,
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令国青队受到了主场般的待遇。

  国青队主帅克劳琛并没有将所有队员都带到奥地利,而是只挑选了19人前往奥地利。正在德国访问的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以及国家男足主帅朱广沪,也专门从德国前往奥地利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场比赛国青队的门将为于子千,后卫线由谭望嵩、孙彬、赵铭和苑维玮组成,中场由王寿挺、王洪亮、权磊和王永珀搭档,首发前锋为中超新人陈涛和毛彪。通过这个以进攻为主的首发阵容,克劳琛的世青赛主力阵容初现雏形,也表现出他拿下比赛的希望。

  也许是知道足协领导在场边督战,国青队的队员在比赛开场后显得很兴奋,不过过度紧张也导致他们失误频频。而刚刚开始集训3天的奥地利队由于不大熟悉国青队的打法,比赛开场后也显得缩手缩脚。第29分钟,国青队门前出现险情,幸好权磊在门线上踢出了对方的补射。国青队在上半场快结束前连续制造机会,不过最有威胁的王永珀的射门却没有打上力量。

  由于对对手的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下半场比赛双方放得比较开,比赛节奏加快了,克劳琛也是不断的调兵遣将。第68分钟国青队失球,奥地利青年队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由9号舍兰德将球塞给11号孔拉德,后者为主队打破僵局。不过来自广东日之泉的卢琳在第81分钟为国青队扳平比分,他在禁区外的精彩远射破门也令在场球迷大声叫好。还沉浸在扳平欢乐里的国青队随后再遭打击,防守上的一次致命失误使对方9号舍兰德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再入一球,最终国青队以1比2不敌奥地利青年队,遭遇到热身赛的首场失利。

  北京时间4月28日,国青队还将在巴特基辛根与德国丁级联赛队伍施威因堡队过招。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