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成功“堵住”76人——拉里·布朗对老东家毫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09 中国体育报

  北京时间4月27日的奥本山球馆,拉希德·华莱士脱掉球衣,高举双手,向吹了他犯规的裁判叫喊着,裁判当然不会含糊,毫不留情地向华莱士出示了一个技术犯规———这也是这位“技术犯规之王”的第228次。不过,这反而激励了华莱士接下来的比赛,第三节,他得到个人全场15分里的11分,帮助活塞建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而76人再也无力把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最终,76人以84比99输掉了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大比分以0比2落后活塞。

  “那只是拉希德打球的方式,”得到20分的活塞后卫比卢普斯说,“他并不是有意去寻找那些技术犯规,但当这些真正来临的时候,反而会为他增加很多能量和火力。我们也不愿意看见如此多的技术犯规围绕着拉希德,但我们确实喜欢他在得到犯规之后的表现。”

  另一边,与活塞的兴高采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76人的沮丧和懊恼。本场比赛,他们没能改变第一场的低迷,艾弗森24投7中,韦伯18投7中,科维尔9投2中,全队36%的低命中率和活塞的50%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这简直太困难了,我们根本防不住他们,”艾弗森说,“后面的比赛,我们必须找到一些新的办法,不能这样一直继续下去。”

  本场比赛,76人只在第一节有过短暂的领先,之后的比赛则完全是活塞的天下,到第四节时,活塞打出一个17比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39秒时以86比64领先22分。眼见大势已去,艾弗森和韦伯等主力早早就被换下场。

  活塞拿下两个主场后,下一场比赛将移师费城。北京时间5月2日,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在76人的主场展开。“直到把对手淘汰出局,我才会认为我们赢得了这一轮的较量,”曾经带领76人打过总决赛,现在的活塞主帅拉里·布朗说。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