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华沙女子网球公开赛——比利时双姝携手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总奖金为585000美元的华沙女子网球公开赛于当地时间4月26日继续进行,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当天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下一轮。不同的是,海宁胜的非常轻松,克里斯特尔斯赢得却很艰难。

  面对乌克兰选手佩列贝尼斯,克里斯特尔斯很不顺利地以7比5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都未能将比分拉开,佩列贝尼斯在抢七中以7比5取胜。决胜盘,克里斯特尔斯终于找到状
态,她很快以6比1锁定胜局。

  这也是克里斯特尔斯今年取得的第15场连胜,本赛季她只在安特卫普输过一场比赛。下轮比赛,这位前世界头号女单的对手将是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基里连科,她当天以6比1和6比2轻取捷克选手贝内索娃。

  克里斯特尔斯赛后承认,她对在红土场地比赛还不太适应,“在红土场的第一场比赛非常困难,我要比在硬地、草地等场地比赛时付出更多的努力。不过,对于获胜我还是很高兴,希望下轮能发挥的更好。”

  另一位比利时前世界头号女单海宁胜得则很轻松,她以两个6比2轻取捷克选手查尔德科娃。下轮比赛,海宁将遭遇世界排名第58位的卡布奇,这位委内瑞拉选手因为意大利对手施阿冯因伤退出而顺利晋级。

  在其他比赛中,6号种子法国选手德希以两个6比4击败保加利亚老将马列娃,8号种子意大利的埃利娅以6比2和6比0轻取捷克的帕斯蒂科娃,斯洛伐克美女球手汉图霍娃以6比4和7比5淘汰波兰选手科辛斯卡。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