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坛常青树”出战世乒赛 瓦尔德内尔直指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9:39 中国体育报

  27日下午4点,瑞典队出现在世乒赛的主体育馆,队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虽然26日才到达上海,但老瓦的体能看起来却相当充沛,与搭档佩尔森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对攻练习方才罢手。

  虽然身上的运动服已经湿透,但做完放松活动的老瓦还是接受了一位瑞典摄影师的邀请,在球台前练习高抛发球。那位摄影师搬来一架梯子,从高位俯拍高抛球的老瓦。一通
折腾之后,老瓦终于收工走到场边,接受记者等待多时的采访。

  谈到本届世乒赛,老瓦表示,单打方面自己的签位一般,第二轮有可能与欧洲冠军萨姆索诺夫相遇,这将是一场硬仗。老瓦认为,虽然具体是谁很难预测,但中国男单选手本届比赛夺冠的希望非常大。

  相比之下,老瓦似乎更看重男双比赛,他表示男双的排位和状态非常重要。他和佩尔森在国际大赛的双打中总是可以发挥出色,在去年的奥运会上也淘汰了孔令辉和王皓。他表示即使本届比赛他们碰到陈玘和马林,恐怕谁胜谁负还不好说。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肯定可以击败他们。

  二十多年来,在中国选手的围追堵截之下,老瓦却一直屹立不倒,成为了世界乒坛的一道独特风景,本届世乒赛当然不能缺少这位无数次创造奇迹的老将。至于老瓦这次来到中国能否带来新的奇迹,无疑也是本届世乒赛的一大看点。

  作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尔德内尔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