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不知为何他要起诉我们 阿尤简直是背信弃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8:42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在国际足联作出对金德俱乐部处罚10万美元的决定后,金德俱乐部昨天已经派专人到中国足协斡旋。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谈起这次处罚时说:“其实我们延期支付进球奖金一事,在事先已经通知了阿优,也得到了阿优的允许,但不知为什么阿优还要向国际足联起诉我们,他这么做简直就是背信弃义。”

  对于被国际足联处罚一事,何兵解释:“去年1月我们收到国际足联支付阿优10万美元进球奖金的裁决后,俱乐部就联系阿优,但因为那时候2004赛季刚刚结束,阿优已经离开中国,当在花费了近半个月的时间找到正在加纳的阿优后,我们在汇款时才发现不能一下子将10万美元汇到阿优的国外账户。然后我们与阿优商量,能不能把钱分批汇到他的账户上,阿优也同意了。我以为此事就这样结束了,但没想到阿优却把我们告上了国际足联,这真的令我们不能理解。毕竟阿优想要的钱已经拿到了,而且他也在金德队踢了一年的球,他这么做不是背信弃义吗。”

  据悉,金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昨天已经赶到了中国足协并说明了情况,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帮助金德俱乐部向国际足联进行解释。金德俱乐部认为,延缓汇款已经得到了阿优本人的同意,阿优却还向国际足联告状,金德俱乐部被罚是非常冤枉的。

  不过从中国足协方面得到的消息来看,国际足联并不认为阿优答应了金德可以延期支付奖金,而是认定金德俱乐部故意拖延汇款时间。据了解,金德俱乐部已经聘请了律师,希望能够将这次的处罚损失降到最低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尤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