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沈阳篮球迷大喊“解渴” 球迷:下场比赛肯定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8:09 沈阳晚报
沈阳篮球迷大喊“解渴”球迷:下场比赛肯定来(图)
  尽管辽宁男篮在四强赛首战中不敌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但这次沈阳多年未见的高规格国际篮球赛还是让众多沈阳篮球迷大喊解渴,在昨晚的比赛中,一位74岁的老球迷告诉记者:“我都想不起来上一次沈阳有外国的球队打比赛是什么时候了,前两天我听说有这次国际挑战赛,就一直盯着呢,这不,我今天还把我的外孙女也带来了,很久没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了,今天能看上,真是解渴啊。主办单位办了一件大好事。”

  正像这位老球迷说的那样,这次的中澳新男篮四强国际挑战赛在沈阳篮球迷中掀起了一个不小的高潮,有的球迷为了近距离的一睹两队球星的风采,甚至在看台的扶手处一直站着看完比赛。

  记者在昨天的比赛现场切身的感受到了本次四强赛在球迷心中所引起的反响,有5名来自沈阳飞跃学校高三年级的同学每个人都是花了50元钱购买了昨晚比赛的门票,而一位同学告诉记者,“为了角度更好,我们每个人又拿了360元钱买了28日和29日比赛的门票,尽管贵了点,但能和偶像们挨得更近,就心满意足了。”这位同学还说,“如果不是30日要上课,他们肯定会把30日比赛的门票提前买下来。毕竟,能在沈阳看到这样的比赛,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了。”

  昨天的比赛现场给记者印象最深的就是女球迷特别多,一位沈阳某高中二年级的女同学对记者说:“我们学校明天模拟考试,我今天来这里就是想放松放松,我认为今天辽宁队打得不是很主动,不过,整个比赛真的很精彩,你看澳大利亚队的队员打得多好啊。”

  辽宁队最终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现场的球迷还是在比赛结束后给双方队员报以了热烈的掌声,一位铁杆球迷在球馆外一边恋恋不舍的等着队员们出来,一边对记者说:“不管比赛的结果怎么样,但这样的国际比赛就是能让我们球迷看到更多的东西。”当记者问,“下场比赛你还来吗?”,这位球迷肯定的回答:“为什么不来?肯定来!”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