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湾棋王携小将力夺1分 象甲联赛川军逼平巨无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5: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婷)2005“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甲联赛昨日结束了第四轮比赛。四川象棋队以四盘和棋逼平了“巨无霸”广东队,顺利完成了拿1分的任务。“台湾棋王”吴贵临后手战和广东主帅吕钦,小将王跃飞后手逼和许银川。

  为答谢广大棋迷对四川棋队的支持,四川象棋队蒋全胜、吴贵临、李艾东、谢卓淼等象棋大师将于5月3日、4日10点到13点在位于兴隆街33号的成都棋园举行应众赛,欢迎广大棋迷踊跃参加。咨询电话86742833、86758382。

  又讯为了纪念全民健身十周年,全省象棋精英赛定于4月29日至5月2日在蓬溪县卓越宾馆举行。本次比赛会聚了全省80名绿林精英,将有九轮激烈角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