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高层峰会昨召开 篮管中心酝酿CBA下季大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4:09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杨屾)昨天,“CBA俱乐部高层峰会”正式召开。据记者了解,昨天各俱乐部主要讨论了下赛季的转会制度的问题,而对于众人关心参赛球队的数量问题,已基本确定为16支。

  在昨天的会上,篮管中心领导向各俱乐部公布了具体的准入制度。和第一次小汤山“CBA俱乐部高层峰会”相比,昨天的峰会有了很大的突破,主要表现在球队数量上。小汤山
峰会出台的草案上,下赛季的参赛球队将是12支,这就意味着,16支有资格参评准入制的俱乐部,将有4支被拒之门外。但昨天,下赛季将扩军至16支球队的传言被证实。

  但这并不意味着,有资格参评准入制的16支俱乐部就肯定能进入职业联赛。按照篮管中心的设想,准入标准将分阶段实施。只要这16支球队达到第一阶段所规定的标准,就可以参加明年的CBA联赛。至于一些俱乐部短时间难以解决的产权明晰问题,都将放到最后一个阶段施行。这表明,如果到时仍不能达到标准,很有可能将会被踢出CBA联赛。

  今天,峰会将继续进行。包括下赛季参赛球队,转会制度等问题,很可能将最终通过。周五,篮管中心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这之前,任何变数都有可能发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全部篮管中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