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瓦直言来沪享受乒乓 老瓦哥哥:他退役没的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2:58 哈尔滨日报

  上海,阳光灿烂的下午。那个在乒乓球界被看作传奇的瓦尔德内尔和三名队友坐在宾馆消费区的桌椅边谈天说地。世乒赛要开战了,老瓦已经来了。

  瓦尔德内尔有没有机会拿冠军?瑞典来的同行撇了撇嘴说:“没有,他的目标是前四。”他哥哥比较含蓄:“他只是来享受乒乓球。”

  参加完上海世乒赛之后,瓦尔德内尔就要退出国家队,但是他不会退役,还将继续为德国的俱乐部效力。在宾馆大堂里,老瓦的哥哥说:“他这么爱乒乓球,你让他退役之后做什么呢?”

  老瓦并没有跟随大部队参加晚上的训练,一个人去球馆训练时碰上了麻烦。他在门口被拦住,因为没有证件,即便是瓦尔德内尔也不能进赛场。他一点不着急,只是找附近的志愿者,让人家将证件借给自己用。

  晚上8时30分左右,结束训练的老瓦背着包走进宾馆,遇上正在大堂等行李的兄长。他的哥哥向记者使眼色,示意上前与其攀谈:“我的弟弟是很和善的人,尽管有时候糊涂点。”

  瓦尔德内尔的确很和气,他在大堂里接瑞典记者打来的越洋采访电话,间隙瞥见身边有要签名的球迷踌躇着将近未近,立刻示意对方把笔和本子给自己。而记者在与其合影时相机突然没电,在尝试两次未果后,老瓦耐心地等在原地直至记者从外面超市买回新电池装上。临别时记者告诉他:你永远是很多乒乓球迷的偶像。他笑了:“我不是偶像,但很高兴人们还记得我。”

  沈坤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尔德内尔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