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杯最终名单明日面世 最大疑问奥运冠军能否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2:29 新京报

  最大疑问是奥运冠军张军/高肞能否再次配对

  本报讯(记者王旭)一个星期前,乒羽中心向国际羽联提交了一份24人的苏迪曼杯参赛大名单。昨日,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表示,最终参赛名单将在明日公布。

  昨天,乒羽中心召开了苏迪曼杯冠名新闻发布会。会上,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表示
,明天下午中国队将再打一次队内模拟实战赛,然后就公布参加苏迪曼杯的最终参赛名单。李永波表示,主要还是要通过这样的比赛对队员状态有最直观的了解。在本月20日,中国队搞了第一次队内模拟赛,在那次比赛中,郑波/高崚首次搭档混双,还战胜了陈其遒/赵婷婷。所以,张军能否在明天的对抗赛中与高崚搭档,能不能出战苏迪曼杯,将成为最大看点。

  在欧洲的两站公开赛以及日本公开赛上,周蜜、龚睿那以及夏煊泽等3名老将状态低迷,但考虑到他们曾为中国队做出过很大贡献,李永波还能将他们列入了24人大名单中。但明天的最终名单里能否看到他们,将是一个疑问。至于这份名单将包括多少名队员,李卫国表示还没最终确定。

  乒羽中心党委书记刘凤岩对即将开始的苏迪曼杯期待颇高。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500名新闻记者报名参与赛事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全部张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