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兵强马壮赴成都 沈祥福:替补队员给我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今天下午,现代队开赴成都并直接进驻毛家湾。“提前一天适应场地和气候,对球员打好客场比赛,会有帮助。”沈祥福说。

  周二从深圳返回之后,沈祥福给主力队员放了假,而替补队员则在下午进行了训练,其中包括打进制胜一球的杜文辉。昨天下午,现代队仍旧在工体进行了训练,考虑到一周双赛的缘故,教练组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今天下午球队将赶往成都,并直接进驻毛家湾训
练基地,备战5月1日与四川队的比赛。

  这是现代队本赛季第3个客场比赛,沈祥福介绍说,“其实每场比赛在准备上都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这次没有去香河,只是为了节省时间,提前一天到客场去,也省了很多麻烦。”对于四川队主教练高惠辰刚刚下课的消息,沈祥福没有更多的评论,“无论遇到什么情况,比赛延期也好,对手主教练下课也好,我都不会受到影响,还是按既定计划,全力准备比赛。”目前,现代队中可谓兵强马壮,没有新的伤员出现,也没有红黄牌停赛的情况。

  沈祥福:替补队员给我信心

  “替补队员的状态越来越好,使现代队进入到了一种良性循环,也给我带来了信心。”昨天下午,现代队的主帅沈祥福说。

  沈祥福介绍说,“从最近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派上去的替补队员都发挥得很好,说明魏克兴和赵旭东抓训练很有效果,这给教练组变换阵型和打法提供了保证。”针对杜文辉在这两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沈祥福说,“杜文辉打进青岛队那个球,说明他非常冷静,而打进深圳队的进球,又体现了他坚决的一面。还有高雷雷,比赛中也越来越愿意动脑子了,只要能保持住这种劲头,他随时可以进入主力阵容。”

  对于自己在赛季初提出的“每个球员都应胜任两三个位置”的要求,沈祥福说:“上一场比赛徐云龙就先后打了中后卫、前锋和右前卫3个位置,发挥得都很好,这样一来,球队的打法就可以有不同的变化,实力就会得到一定的增强,队员们位置的变化,在比赛中就能起到出奇兵的作用。”信报记者孙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祥福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