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女双亚军“刺探军情” 坦言王楠/张怡宁强大无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1:53 东方早报

  根据抽签结果和赛程,昨天女双调整了训练时间,下午4点30分开始,更接近正式比赛时间,这是女双第一次在中心场馆训练。由于没有采取封闭措施,同在训练馆内一角训练的匈牙利欧洲女双亚军巴托菲/托特,获得了最好的了解“军情”的机会。

  巴托菲表示,中国女双的实力非常强大,更接近男子的打法,这让她们难以适应,但她们不是没有机会,“在女单项目上,以我们的实力,很难获得机会,但在女双项目上我
们还是有信心去挑战中国选手的”。

  看完女双的对抗训练后,巴托菲认为女双夺冠的最大热门肯定是王楠/张怡宁,她认为张怡宁旧伤复发基本不会影响王楠/张怡宁夺冠,“她们太强大了”。

  张怡宁训练结束后,向队医要了一袋冰,谈到自己的伤势,她表示:“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但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还是要多注意一点。”

  昨天晚上,中国男队也进行了训练。陆续到来的国外球队,已展开了解最强大对手中国队军情的行动。最近几天,刘国梁将主要精力都集中在了男单的训练上,马林、王励勤、王皓、陈玘等男单选手逐个接受单练,相对比较令人放心的男双则采取好“自我修炼”的模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楠新闻 全部张怡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