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向中国敞开胸襟 北京奥组委成为神秘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1:38 东方早报

  过去105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被加泰罗尼亚人尊称为“真正纯洁的足球队”。因为,他们从没有出卖过自己的胸前广告。这个古老传统终被打破。昨天,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亲口承认:“我们很快就会寻觅到一个合适的赞助商。”

  据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关于巴塞罗那的胸前广告谈判已在秘密进行,他们甚至透露这会是一个创纪录的天价合同,在未来5年内巴萨将获得6500万英镑的广告赞助,比
切尔西与三星电子5000万英镑的合作还要昂贵。媒体爆料得到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证实,他在接受采访时称:“眼下俱乐部有两个任务,首先是获得6年来第一个西甲冠军,同时完成与赞助商的签约。”

  “关于此事我们已经思考了太长时间,本月底或是5月份的头两个星期结果就将产生。”在拉波尔塔看来,与巨额资金的注入相比,保持传统已不那么重要。

  买家是谁?巴萨方面不愿提前透露,欧洲各大媒体却众说纷纭,让人感到震惊的是他们都提到了一家拥有北京奥组委背景的公司,其中《伦敦标准晚报》还煞有其事地预言:“北京奥组委已经赢得了巴萨股东的青睐,通过巴萨的巨大影响力,他们的08奥运宣传攻势将是空前的。”

  到底北京奥组委是不是那个神秘的买家?记者特地采访了奥组委新闻中心官员,得到的回答却是“这是谣言,从来就没有这样的事情。”一个被欧洲各大权威媒体转载的消息只是谣言让人感到蹊跷,“所谓谣言”的来源,奥组委官员更是连说:“不知道。”看来关于此事他们似乎并不比其他人了解的更多,此间,也有传言说卡塔尔航空才是真正的执牛耳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巴塞罗那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