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高层不满国青 主教练克劳琛认为总体表现尚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1:22 东方体育日报

  在进行了小量恢复训练之后,08之星队昨天上午离开奥地利林茨返回德国。针对球队在中奥比赛中表现的状态和能力,足协高层谢亚龙、杨一民都不太满意,而主教练克劳琛赛后则直接赶往科隆体育学院参加一项庆典活动。

  按照原定计划,08之星队在中奥比赛结束之后将直接乘车返回巴特基辛根,但球队最终改变了行程。在林茨当地休息一晚之后,昨天上午,球队在中方教练张海涛、区楚良的
率领下进行了身体恢复性训练。在此之前,谢亚龙、杨一民、朱广沪一行已经提前前往德国。根据球队此前的安排,本周四将在德国和一支丁级队进行比赛。留守巴特基辛根的11名球员,再加上去了奥地利但没有上场的刘宇,这批球员将主要参加这场比赛。

  对于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能力和状态,谢亚龙、杨一民都给予了适当的批评。中场休息之际,主管08队的杨一民就向中方管理人员和教练员询问,“为什么只有19名球员来奥地利?为什么领队冯剑明也没来?”中方教练解释是因为周四还要和一支德国丁级队比赛,而冯剑明在和没有前来奥地利的球员进行沟通。杨一民表示,即便不参加比赛,也可以把球员都带过来学习比赛,学习对手。谢亚龙则指出球队的技术含量比较低,他甚至还向克劳琛发出疑问:“为什么不向奥地利队一样,在赛后进行恢复训练?”

  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克劳琛认为总体表现尚可,随后他直接前往科隆参加庆典活动,而没有随同球队返回德国。由于是抵达德国之后的第一场失利,因此球员们都显得比较低调。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