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哥次战落户广州 中国队在广州还没有输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1:21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从福特宝公司得到消息,6月22日中国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基本敲定放在广州。由于赞助商在推广方面的强烈要求放在经济发达地区,广州方面已经答应承办中哥次战。

  此前,广州和武汉是赞助商比较青睐的两个城市,其中广州成为首选。本周一,济南方面也表达了承办6月22日中国队和哥斯达黎加队比赛的愿望。不过,无论是东亚联盟组织的A3联赛还是“中国之队”的热身赛,必须尊重赞助商在推广方面的愿望,尽量放在赞助
商所希望的城市进行比赛。在广州、武汉、济南三座城市中,经济发达的广州无疑是赞助商的首选。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对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比较看重,希望能够借助这两场比赛建立朱家军的威信。就在朱广沪赴德国考察国青队备战之前,他表达了取得自己上任之后首胜的渴望。哥斯达黎加队并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如果能战胜他们,中国队不仅能够增加40分国际足联排名积分,而且能够使朱广沪摆脱上任之后还没有胜利纪录的尴尬。3月26日、29日和西班牙、爱尔兰队的比赛尽管赢得了一些掌声,但显然缺乏足够的信任底蕴。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朱广沪都对比赛充满了渴望。之所以放在广州,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中国队在广州还没有输过球。

  6月19日和22日同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比赛都是国际A级赛事,中国足协将正式发函国际足联备案。按照规定,国际A级赛事的执法裁判都将由洲际足联指派。由于比赛在中国进行,亚足联将为比赛各派出三名执法裁判,第四官员从国内国际级裁判中选拔。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