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协开绿灯巴特尔有望重回NBA 公牛邀大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0:46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黄双)经过一周的接触,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芝加哥公牛队通过经纪人向巴特尔发来试训邀请,希望他能参加球队的夏季联赛。如果巴特尔表现好的话,他将有希望在下个赛季披上公牛队的战袍。

  此前中国篮协公布新一届男篮国家队名单时,巴特尔没有入选。当时巴特尔解释说,他想参加NBA的夏季联赛,篮协给他开了绿灯。此次接到邀请,巴特尔说:“这个事情证明
了我的能力还是得到了NBA的认可,我的NBA生涯一直处在漂泊之中,但是我没有放弃过我的梦想,我一直在向心中的目标努力。”

  目前NBA正闹劳资纠纷,NBA的罢工时间尚未确认,夏季联赛是否如期进行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即便取消,在罢工最后期限之前,公牛还是会邀请巴特尔到球队训练。现在巴特尔还在北京等待公牛队的正式邀请函,能去公牛队试训他充满了期待“由于乔丹的原因,中国球迷对公牛队都有着特殊的情感。能有机会去这个篮球圣地试训,我一定会很珍惜,我会努力的,不会让中国球迷失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特尔新闻 全部公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