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华班”成绩差主帅揽责 高惠辰下课柳忠长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0:41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总要有人为成绩不佳埋单。冠城刚刚遭遇三连败,高惠辰帅位就已不保。昨天15时,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宣布了这一人事变动,高惠辰“升任”冠城总教练,主教练一职则由他原来的助手柳忠长接任。

  客场1:3不敌青岛中能后,冠城队已经连续三场遭遇失败。迄今为止,他们在中超联赛中仅胜一场仅积3分,排名倒数第三。在此之前,高惠辰在四川球迷心目当中很有人缘,
但由于球队成绩很不理想,四川球迷开始用“下课”喊声来招呼这位老帅。与此同时,川中媒体也纷纷对冠城提出批评。重压之下,高惠辰终于下课。

  去年6月份接替徐弘执掌川军之后,高惠辰在冠城主帅位置上干得相当不错。更重要的是,他为人低调工作勤恳,成功化解了冠城与四川球迷之间的矛盾。今年年初俱乐部继续聘任高惠辰为主教练,他还信心十足地表示,争取带领川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只是,丹尼尔因辱骂吕锋被俱乐部赶走,潘塔又转投了实德。虽然引进了王鹏、张耀坤等实德国脚,但以全华班出战中超的冠城队整体实力却有了明显下滑。没有了降级压力,俱乐部也就没有了继续投入的动力。再加上国青队员被抽走,队中伤病不断,高惠辰用兵极度捉襟见肘。

  终于,三连败后冠城俱乐部做出了换人决定。高惠辰虽然以总教练身份继续留在队中工作,但主角已经变成了柳忠长。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高惠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