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队赴德首次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0: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虽然替补上阵的卢琳以一脚刁钻的远射曾将比分扳平,怎奈后防接二连三地出现漏洞,使得中国青年男足最终以1比2不敌东道主奥地利青年男足。此次兵败林茨,也是国青队赴德集训的首次失利。

  上半时,虽然国青小将踢得相当努力,但因传球失误过多,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难以对主队大门构成较大的威胁。

  易边再战,主教练克劳琛先后以卢琳、沈龙元、郜林换下权磊、陈涛、王永珀,以加强攻势。然而,奥地利队前卫舍兰德敏锐地捕捉到国青队右后场出现的空当,妙传队友孔拉德,后者不负所托首开纪录。此后,克劳琛继续调整阵容,又以秦升、忻志良替下王寿挺、毛彪,使国青队的攻势有所增强。第81分钟,卢琳在禁区前偏左位置摆脱对方防守后起脚怒射,射出一记强劲低平球,洞穿了奥地利的球门。可惜,国青队后防线上随即出现明显漏人,门户洞开,舍兰德接球后从容施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1。(徐扬扬)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