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围棋对抗赛5月再燃战火 王汝南称此行重在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刘宁)中国棋院消息,日月星杯中韩围棋对抗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5月10日至14日在韩国汉城举行,由周鹤洋、王檄、胡耀宇、罗洗河和王磊组成的中国代表队将在“五一”长假后赴韩参赛。

  据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介绍,本次杯赛第三、四轮的比赛将分别在5月12日、13日进行。第三轮对阵形势为周鹤洋执黑对朴永训,王檄执白对金成龙,胡耀宇执黑对崔哲翰,罗
洗河执白对刘昌赫,王磊执黑对宋泰坤;第四轮对阵形势为周鹤洋执黑对金成龙,王檄执白对崔哲翰,胡耀宇执白对刘昌赫,罗洗河执黑对宋泰坤,王磊执白对朴永训。

  王汝南表示,近几年韩国围棋的成绩比中国队要高出一头,这次对抗赛对中国棋手来说,不仅是一次真刀真枪的较量,更是一次绝好的练兵机会。

  本次中韩对抗赛双方各出5名棋手,进行3个阶段、总共25盘的大循环对抗。双方的每名棋手都将互相交手,最终获胜达到或超过13盘的一方将成为优胜队伍。中国队的参赛棋手主要是通过选拔产生的,韩国队的参赛人选则依据棋手的奖金排名确定。

  本项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北京十环创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韩国棋院和韩国YTN电视台协办。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中国代表队在主场同韩国代表队战成5:5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韩围棋对抗赛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