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今晨擒埃因霍温 舍瓦托马森各建一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8:3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开战,坐镇圣西罗球场的AC米兰队凭借舍甫琴科和状态回升的丹麦前锋托马森的进球,2比0力擒新科荷甲冠军埃因霍温队。

  AC米兰队此战后卫内斯塔停赛,但斯塔姆和皮尔洛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舍甫琴科和克雷斯波搭档锋线。埃因霍温队方面,韩国“双星”朴智星和李荣杓均首发登场。比赛开始
后,AC米兰队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卡卡、克雷斯波接连错失进球良机。机会出现在上半场第42分钟,卡卡中路突然塞身后球,舍甫琴科快速起动甩开埃因霍温队后卫鲍马,面对守在门前的门将戈麦斯,舍瓦果断推射左下角,为“红黑军团”在上半时确立1比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孤注一掷的埃因霍温队开始疯狂反扑,AC米兰队后防险象环生。比赛第90分钟,卡卡突入禁区门前15米处抽射,皮球打在埃因霍温队队长科库脚尖弹到门前,托马森倒地扫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