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不敌奥地利国青队热身赛首尝败绩 200504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8:17 云南日报

  新华社维也纳4月26日电虽然卢琳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但中国20岁以下国家足球队的后防失误还是令他们以1:2负于奥地利国青队,吃到了赴德集训以后3场热身赛的首场败仗。

  在前两场热身赛中,中青队先后以0:0逼平斯图加特踢球者青年队、以2:0战胜加拿大国青队。本场比赛,他们在奥地利挑战同样肩负着2008年奥运会重任的奥地利国青队。

  主队在上半场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直到第七十一分钟才打破僵局。但他们1球的领先优势仅保持了11分钟,中青队的卢琳第八十二分钟的一记远射将比分扳平。可惜好景不长,奥地利队在右路利用一记长传,由孔拉德头球摆渡给舍兰德,后者轻松将球打入,比分锁定在了2: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