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活塞有望4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6日电(记者梁希仪)莫宁26日复活,短短17分钟内拿下21分、9个篮板球,再次当了回久违的热火队“老大”,率领主队以104:87打败网队,取得双方季后赛的二连胜。

  莫宁曾在热火队效力8年,后因肾病被迫离开,但今年3月重返“故里”,状态渐渐提升,到这一场是他打的最漂亮的一场,得分甚至还超过他职业生涯19·8分的均场分。

  NBA东部赛区26日上演了两场一边倒的季后赛。另一场比赛,也在主场作战的活塞队以99:84击跨76人队。

  热火和活塞队双双在第三节就基本判了对方“死刑”,最后结果更悬殊。照此,东部这两支一、二号种子,很可能只用4场就可结束战斗,进入半决赛。

  两场球相同之处甚多。上半时,胜队领先优势都不到10分,但第三节都超过两位数;再到第四节,分差则越拉越大,最后几分钟比赛都由“板凳”收场,场面到了有些无聊的地步。

  获胜两队实力明显占优。热火队的攻守面面俱到,比分一路领先,与首场交锋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这场有6人得分上两位数,“板凳”莫宁极受球迷青睐,而他也不时挥舞拳头、弯曲右臂,把自己粗壮的肌肉展示给球迷。莫宁如此发挥,腿伤还没有完全康复的奥尼尔又乘机多歇了会儿,27分钟内得了14分、10个篮板球。

  卫冕冠军活塞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76人队连37%都不到。活塞队共有5人得分上两位,“五虎将”中除了本·华莱士仅得6分外,其他都在15分以上,其中汉米尔顿得了23分,比洛普斯20分。埃弗森和韦伯分别为76人队贡献19分和15分,比二人首场分别所得30分和27分都少。

  他们之间的第三、四场季后赛分别在网队和76人队主场进行。如果主队再连输两场,将被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