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埃因霍温输得“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27日电 荷甲新科冠军埃因霍温队主帅希丁克赛前放言,要阻挡AC米兰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上的前进脚步,但在26日的比拼中以0:2败下阵来。不过,骄傲的荷兰人不仅发誓不缴械投降,而且认为球队输得冤枉。

  在26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自称为“丑小鸭”的埃因霍温队客场挑战AC米兰队。尽管他们创造了多次机会,给主场作战的“天鹅”们制造了不少麻烦,
但是他们的球员在门前没有对方射手舍甫琴科和托马森般“冷血”,只开花不结果。而“红黑军团”则依靠舍甫琴科和托马森在上下半场临近结束时的各一个入球,主场得胜,向3年来第二次进军冠军联赛决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但是,希丁克从心里到嘴上都不服气,他说:“米兰拥有世界上最坚固的后防线之一,但我们仍然创造了六七次绝佳的进球机会。……我们控制了下半场,但是没有给他们以‘惩罚’,而且在面对球门的时候不够冷静。

  “0:2的结果将使我们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非常困难,但是我们绝不会举白旗投降。”

  希丁克的不服不是没有道理的,就连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也承认本队赢得侥幸。“我们下半场踢得不好,但是我们很幸运地得到了这样的结果,”他说。

  两队的第二回合交锋将于下周在埃因霍温队主场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