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律宾乒协计划聘请中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4月27日电(记者王薇)据当地媒体27日报道,菲律宾乒乓球协会计划聘请中国教练以培养世界级水平的运动员。

  菲乒协主席瓦尔布纳在接受《马尼拉公报》采访时说,国家乒乓球队希望在11月菲律宾主办的东南亚运动会上获得至少一块金牌,如果菲律宾希望将来培养出世界级水平的乒乓球运动员,就必须聘请中国教练。

  瓦尔布纳说,尽管乒乓球运动起源于英国,但是中国已经在该项目上表现出极大优势,因此菲律宾已经把聘请中国教练的问题提上日程。

  29日,瓦尔布纳将率领菲律宾国家队前往上海参加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之后还将在上海停留两个多月,备战东南亚运动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