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活塞今晨双双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NBA季后赛再战两场。在率先进行的活塞主场迎战76人的比赛中,活塞的“坏孩子”们再次以99:84获胜,从而取得2:0的领先优势。而随后进行的热队与篮网的比赛也无任何悬念可言,热队轻松地以104:87获胜,总比分亦扩大为2:0,晋级几成定局。

  莫宁发威羞辱老东家

  战篮网,奥尼尔有伤在身,上场时间受到限制,网队旧将莫宁得到了表现机会,他在16分钟内拿下热队最高的22分并抢下9个篮板,全场8投6中,罚球12次得9分。奥尼尔9投4中,罚球11次得了6分,全场贡献14分10个篮板。韦德17分10次助攻,两个琼斯也各得14分。

  热队以26:16领先结束首节。由于奥尼尔有伤,莫宁在第二节获得较多的上场时间。面对抛弃他的老东家,莫宁下手不留情,本节4投3中,一人独得8分,热队继续保持优势。第三节网队25投仅5中,热队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46秒时,莫宁勾手得分,热队连得6分后以69:49取得20分的优势。杰弗逊和卡特在第四节接连投篮中的,网队将比分追成75:87。此时,热队的韦德挺身而出,他带球晃过防守球员后,双手扣篮,接着他又带球从后场长驱直入,虽上篮未能命中,却让奥尼尔抢到篮板后上篮得分。比赛还有1分39秒时,莫宁两罚两中,热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4分,从而奠定胜局。

  艾弗森无奈活塞铁骑

  本场比赛,活塞命中率接近50%%。汉密尔顿拿下23分,比卢普斯20分8次助攻6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15分6个篮板,普林斯14分,迈克代斯12分。76人命中率只有36%%。“答案”艾弗森全场24投仅7中,韦伯15分,达勒姆伯特14分11个篮板。

  首节76人还略占优势。达勒姆伯特扣篮得分后,76人以23:20领先结束。本节76人22投11中,艾弗森、韦伯和达勒姆伯特都得了6分。好景不长,第二节76人就在活塞的防守面前锐气尽失。艾弗森投篮不准的毛病彻底暴露,活塞趁机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以42:36领先结束上半场。取得领先的活塞牢牢掌控了比赛,艾弗森和76人在下半场还是未能找到感觉。活塞队首战立下大功的拉希德·华莱士再次现身,第三节7投4中,独得11分。汉密尔顿在本节快结束时也投中三分,接着拉希德·华莱士补篮得分,活塞以69:57领先结束前三节。第四节开始没多久,活塞就让76人绝望。替补出场的迈克代斯和亨特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连续投篮中的,在比赛还有5分39秒时以86:64领先了22分。76人就此放弃。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