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恶劣足球环境令俱乐部寒心 宝鸡三和放弃乙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西安安馨园放弃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之后,陕西另一支乙级球队宝鸡三和目前也因为多种原因而放弃了今年的乙级联赛,俱乐部负责人高崇政昨天表示,他们放弃并非主要因为经济原因,而是同样感叹中国足球的环境太差。

  不搞足球原因很多

  陕西宝鸡三和队近几年一直徘徊在乙级联赛,尽管去年到今年中国足球的环境并不是十分理想,但是他们还是依然报名将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日前他们还参加了全国乙级球队体能测试。但是在联赛注册的最后时期,他们却突然决定放弃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

  陕西省足球管理中心昨天表示三和还没有向中国足协交纳联赛保证金。他们这几天一直在联系和督促,对方表示也正在积极筹款,可惜一直没有消息。昨天是中国足协给乙级球队注册的最后日子,但是遗憾的是宝鸡三和最终还是放弃了。

  “是否是因为交不起联赛保证金而无法注册参加比赛?”对于记者的提问,昨天刚刚从北京回来的高崇政坚决给予否认,“我们球队注册等手续早就办理完了,放弃比赛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资金并不是主要原因。”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对于参赛如此犹豫不决?高崇政说,他昨天刚刚从北京回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与中国足协有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他说:“我与足协的沟通非常顺利,他们也尊重我们俱乐部的意见。我们现在之所以放弃,关键还是考虑到中国足球的环境太差,假球和赌球让我们没有足够的信心,也看不到希望,其实我们需要看到一种和谐的足球、平安的足球以及放心的足球。但是现在却没有。

  不在乎再等十年或者更长

  放弃比赛后球队将怎么办?今后还搞不搞足球?高崇政说宝鸡三和队绝对不会解散,球队也会继续训练,为今后备战。“我这次去北京,目的就是希望能继续保留我们乙级联赛的资格。”对于未来,高崇政认为他期待着中国足球的环境能更好,“我们不怕等待,十年不行,就等二十年。宝鸡是陕西足球的福地,国力冲甲以及后来的联赛,宝鸡都创造了非常好的主场,如此好的球市,如此好的足球市场,我们放弃了太可惜。”

  高崇政最后还坦陈,现在搞乙级比赛意义并不是很大,一方面要投入,每年都要200万元左右,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下经营足球实在很累,“有没有考虑买一支甲级球队?”“等等再说吧,目前还没有考虑。”高崇政很忧伤地说。记者申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安安馨园,宝鸡三和,乙级联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