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将上演英超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红军”利物浦曾经是上世纪80年代英格兰的代表球队,“蓝军”切尔西队则是本赛季英超乃至整个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时45分,这两支英超新老豪门球队将在冠军杯半决赛中狭路相逢。

  摆脱伤病的罗本在上轮英超联赛复出,以替补身份上场的他贡献一次助攻,显示出良好状态。上轮英超联赛取胜后,切尔西队夺取英超冠军已成定局,因此他们将全力以赴出战
冠军杯赛。对于切尔西队来说,罗本的伤愈复出对切尔西队来说是件好事,但对主教练穆里尼奥来说却出了一道难题。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主客场都以1∶0小胜利物浦,而两场比赛的进球者恰恰都是乔·科尔。在上轮英超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也明确表示期待乔·科尔能尽快摆脱伤病,以便出战冠军杯赛。在罗本受伤后,顶替者乔·科尔发挥上佳,到底是让罗本重回主力阵容,还是继续使用乔·科尔呢?穆里尼奥不得不三思而后行。此外,在冠军杯1/4决赛中穆里尼奥被禁止在教练席上指挥,如今穆里尼奥解禁,惯于在场边又跳又叫的葡萄牙人将成为比赛场上的一道风景。

  与切尔西队相比,利物浦队实力明显低一筹,雪上加霜的是利物浦队在冠军杯赛中很难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上轮英超联赛巴罗什受伤,很难出战冠军杯赛,核心球员杰拉德状态欠佳,而且缺席了最近几场比赛,如何使用杰拉德也令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很为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