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方代表谈判进入正轨 国安寻找和皇马最佳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03 北京晚报

  “对于与国安的合作,我们不否认什么,但必须要说的是,到现在还什么事都没发生。”昨天,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的一番话虽然说得有点含糊,但却暗含着许多的可能性。随后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表示:“今天这个规格的会,大家都知道意味着什么。这次与皇马的谈判我们不否认,不过,现在确实还没有结果。”

  近日有关皇马收购北京国安俱乐部股份的消息不断,但是事实上负责操作这项工作
的是代表皇马的阿根廷马斯卡尔蒂集团和代表国安的高德公司。国安俱乐部昨天对此给予了确认:“这件事我们交给高德公司全权负责,他们一直在和阿根廷马斯卡尔蒂集团进行紧密的接触,双方也取得了很多的共识。”昨天阿根廷马斯卡尔蒂集团公司的首脑马斯卡尔蒂和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是第一次见面,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国安和皇马的谈判确实还未进入最后达成协议的阶段。此前双方只是彼此熟悉的过程,这次北京会议四方终于坐在一起,皇马与国安合作一事才算真正进入正轨。

  “我们双方都有合作的意愿。”昨天布特拉格诺郑重地说,“我们双方的合作接触将是持续性的。作为皇马这样的俱乐部,目标是要在世界范围内有更深远的影响,而北京国安所代表的中国是我们战略布局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表示了国安和皇马合作的可能性相当大。在发布会举行前,李士林和布特拉格诺进行了短暂的交流。“我们两家俱乐部通过中间人进行了一些谈判,皇马不仅是一个足球俱乐部,也是一个品牌,所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合作提高中国的足球水平。”李士林说。

  昨天的发布会上,国安和皇马双方虽然都不愿对合作多谈,但据记者事后从高德公司了解的情况,这次四方齐聚北京,就是就合作的实质内容展开谈判。“此前接触中大家提出了很多东西,现在坐在一起就是对此进行认真的探讨。”高德公司透露。从昨天双方在发布会的表现看,国安需要寻找和皇马合作的最佳方式,而皇马也需要进一步研究中国市场,双方都有着合作的诚意。

  本报记者李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