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2分再胜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麦姚”组合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助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以113比111险胜达拉斯小牛,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是役,火箭抢得4比0的开局,并以34比30结束首节争夺。姚明状态极佳,首节便砍下17分。次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分数次战平,麦蒂被对方死缠,攻击力削弱,靠帕吉特的补篮成功,火箭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0比56领先。第三节,小牛里外呼应,将比分反超。老将巴里上场后
,火箭进攻略有改观,但在第三节结束时仍以84比88落后。末节,一度落后8分的火箭顽强追赶,尤其是苏拉的远投助火箭在终场前3分44秒时将比分追成104比105。接着,巴里助攻姚明,姚明勾手中的,106比105,火箭终将比分反超。距比赛结束还有10秒钟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111平。决定胜负的危急关头,姚明给麦蒂掩护,麦蒂果断跳起中投命中,113比111,此时距比赛结束还有2.2秒。小牛芬利中投不中,只能以2分之差再次主场饮恨。

  姚明此役上场36分钟,取下当场最高分、也是个人季后赛的单场最高分33分,此外还有8个篮板、2次盖帽,难得的是犯规仅4次,失误仅1次。又一次扮演绝杀角色的麦蒂,拿下28分、8个篮板、10次助攻。巴里得16分,苏拉得14分,两人命中8个3分球。小牛诺维茨基拿下本队最高的26分。

  昨天,步行者在客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以82比79反败为胜,将两队的总比分扳成1平。步行者从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便落后,但他们在第四节后半段8投6中,终于在终场结束前1分08秒时以80比78反超,并最终以3分之优险胜。老米勒是步行者反败为胜的功臣,砍下本队最高的28分。凯尔特人得分最高的是拿下33分的皮尔斯。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