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抽签揭晓我选手喜忧参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世乒赛抽签揭晓我选手喜忧参半(图)
  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主席姚振绪(中)、国际乒联技术代表迪迪尔(左)和世乒赛裁判长孙麒麟主持抽签仪式。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本报讯第48届世乒赛各单项分组抽签仪式昨天在上海举行。中国选手喜忧参半,男单上半区中国和诸强各占半边天,下半区则是群雄并起。女单小将曹臻陷入重围,中国队包揽四强的希望不大。

  男单项目,中国选手王励勤和马琳作为头两号种子分别镇守上下半区,王励勤所在的上半区里还有老将孔令辉和陈杞,且三人同在第一个1/4区里,孔令辉和陈杞还可能在1/8决赛中遭遇。王皓、郝帅、刘国正和马琳同在下半区。王皓和郝帅同在3/4区里,刘国正和马琳则同在4/4区。2/4区成为没有中国队选手的真空地带,卫冕冠军施拉格、欧洲冠军萨姆索诺夫和老将瓦尔德内尔等,都在这一区。

  女单张怡宁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日本悍将梅村礼以及朝鲜的金香美同在1/4区里。在2/4区的小将曹臻则身陷包围圈,鲍罗斯、李佳薇、林菱和高军个个不容小视。3/4区里有三位中国选手:牛剑锋、郭跃和范瑛,最强的对手将是欧锦赛新科冠军刘佳。郭焱和王楠镇守最后一个区,其中郭焱有可能在第三轮中再次遭遇福原爱,这将是她报亚洲杯一箭之仇的大好机会。(小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