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六大巨星赛前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1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宁报道由欧巡赛、亚巡赛联合认可的BMW亚洲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4月28日到5月1日在上海浦东汤臣高尔夫球场展开。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今年是BMW亚洲公开赛的第四届,也将迎来赛事有史以来最强的球员阵容。”

  记者招待会之后,十位高球精英兴致勃勃地参加了BMW亚洲公开赛九洞淘汰赛。六位世
界巨星埃尔斯、尼克·费度、蒙哥马利、希门尼斯、卢克·唐纳德及张连伟等为BMW亚洲公开赛正赛“热身”。

  踌躇满志的张连伟表示:“我十分期待今年的BMW公开赛。今年的阵容更为强大。对于亚洲球手来说,能与众多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是一项莫大的荣誉,同时也是巨大的挑战。”

  本次比赛总奖金为150万美元,冠军奖金高达25万美元。同时,BMW也为在17洞一杆进洞的选手准备了一辆BMWX33.0i豪华轿车。

  作者:本报记者张宁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