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汽大众启动奥运胸针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一汽大众将于2005年全面启动其奥运战略,为日益升温的北京奥运筹备工作不断增添强劲动力。在日前举行的第11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推出了其奥运战略中一个重要部分———胸针计划,并进行了首套纪念胸针的发放,从而以实际行动鼎力支持北京奥运,为成功打造一届“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会出力。

  胸针计划是对“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北京奥运理念进行的完美诠释和具体表现,将对奥运精神的传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而一汽大众也将通过奥运胸针计划,营造出一种“人人关怀奥运,人人支持奥运”的热烈氛围。为了全力配合北京奥运,一汽大众在未来的几年内还将会继续推出其他系列的奥运胸针,并举行胸针设计大赛、胸针展示等活动,为北京奥运增添亮色。

  作者:静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