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7月23日挑战北京现代 收购国安尚属洽谈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今年7月23日,世界足坛顶级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将在北京与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对抗赛。这是皇马继2003年夏天后再次踏足中国赛场。昨天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的老板李士林、皇马俱乐部的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以及皇马俱乐部股东之一阿根廷马斯卡尔蒂集团首脑马斯卡尔蒂等人出席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四楼召开了2005皇马中国行新闻发布会,并对外宣布这一消息。

  “两年前,中国球迷的热情令我们始终记忆犹新而且令我们惊讶,同时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这也是球队今年再度来中国的原因,我们将继续推广皇马品牌。”在会上,布特拉格诺承诺皇马队中的罗纳尔多、齐达内、卡洛斯、劳尔、卡里利亚斯、贝克汉姆、欧文等球星将会随队来北京比赛。

  7月下旬除皇马到北京作赛外,另一足坛豪门曼联也将来到北京与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对抗赛。换言之,皇马在京比赛的上座率将面临曼联的挑战。对此,布特拉格诺很坦然地表示,皇马与曼联分别与北京队的比赛,时间冲突只是一个巧合,今年皇马在中国只有一场比赛,曼联比皇马早进入中国,但并不是说皇马就会放弃中国市场,反而是皇马俱乐部在2003年感受到中国球迷狂热后更加坚定了开发中国市场的信心。

  在皇马来京作赛的背后是国安和皇马两家俱乐部的合作意向。有消息称,皇马俱乐部股东之一阿根廷马斯卡尔蒂集团有意促成皇马收购国安俱乐部一事。

  “关于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合作,皇马不否认任何事情,但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布特拉格诺表示皇马与国安两家俱乐部的合作尚属洽谈阶段,“我们双方的合作接触将是持续性的,与国安的紧密关系是不可避免的。”

  与此同时,国安老板也坦承两家俱乐部通过经纪公司进行了秘密谈判,为未来的合作寻找途径。

  >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