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两世界冠军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伦敦专电 2005年世界斯诺克台球锦标赛25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两位前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约翰·希金斯以及名将吉米·怀特均告失手。

  曾两度摘得世锦赛桂冠的威尔士选手威廉姆斯在首轮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47分的佳绩,然而在本轮比赛中,以12∶13负于英格兰选手伊恩·麦卡洛,被淘汰出局。

  对于这个结果,麦卡洛颇为惊喜,“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赢了”。在去年的比赛中,麦卡洛闯入了八强,但是在今年比赛的资格赛最后一轮,他险遭淘汰,在以1∶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0∶9翻盘,得以晋级正赛。

  同样来自英格兰的资格赛选手肖恩·默菲在与希金斯的对阵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并且赢下了最后5局中的4局,从而以13∶8把前世界冠军挤出了八强。下轮比赛,他将对阵史蒂夫·戴维斯。

  另一位前世界冠军彼特·埃布登则要幸运得多,他在以3∶8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13∶9淘汰了史蒂芬·李,进军四分之一决赛。

  观众缘颇好的6届世锦赛亚军怀特再度失去了圆冠军梦的机会,本轮表现糟糕,以5∶13输给马修·史蒂文斯。尽管很是懊丧,但42岁的怀特表示,自己明年仍然期待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