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观察:别急,淘汰小牛还要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10 金羊网-新快报

  比赛开始前,电视台的NBA评论员曾给小牛队提了三个取胜的建议:第一、打好开局,第二、让迈克尔·芬利和诺维茨基走回正常轨道,第三、发掘板凳力量。

  在后来比赛中,小牛队的确这样做了。他们在第一节虽然以30∶34落后,但半场后领先4分。芬利9投4中拿到10分,而诺维茨基21投8中拿到26分。小牛队的替补得到了29分压倒火箭队的14分。小牛队此外还有一些出色的数据:全队三分球15投10中命中率达到60%,篮
板球以41∶29领先。

  小牛队发挥不能说不出色,但是他们还是输了这场比赛。

  原因很简单,火箭队发挥更加出色。“MM组合”简直无法无天联手卷走61分。姚明屡投屡中,表现得到了所有人的好评,媒体甚至认为他打出了超级巨星的表现。而麦蒂在小牛队的双人、甚至三人包夹中仍然拿到两双,还投中制胜一球。姚明赛后笑着说:“从麦蒂进入NBA开始,大家便都在喊‘防死他’,但到今天为止,也没有多少人能做到这一点。”就连饱受中国球迷(部分)责备的后卫鲍勃·苏拉也得到认同。在苏拉在第四节投进关键三分球将比分反超后,这些球迷惊喜地表示火箭要留下苏拉,他们太爱苏拉了。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火箭队正在高速前进中。就像“魔术师”约翰逊、巴克利说的,火箭队照这样打完全可以打进总决赛。

  最后提个醒,火箭队和各位球迷不用高兴得太早,因为毕竟是七战四胜的比赛。姚明就说:“我现在只想着第第三场的事,等拿下了第三场,我才会想第四场。我们得一场一场的打,我不会考虑那么远的事。”更何况以后还有更强的对手。

  北京时间星期五早上九点半,等着看火箭队的好戏。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