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勒乾坤一掷扳平总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5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米勒乾坤一掷扳平总分(图)
小奥尼尔(中)突破受阻。新华社发

  本报综合消息终场前37秒,雷杰·米勒一个冷静无比的投篮将比分改写为82比79,这是步行者与凯尔特人第二次对决的最后一次进球。

  步行者的老米勒看上去比大多数年轻球员更像年轻人,全场28分2个篮板5次助攻2个抢断,并且用最后一击扼杀了凯尔特人的翻盘希望。东部第三和第六的死磕伴随着米勒爆发而呈现1比1的平局,惟一美中不足的遗憾也许就是此战没在印第安纳,而是在波士顿,否则步行者球迷“ThankYou!Reggie!(谢谢你!雷吉!)”的呼声将掀翻主场的屋顶天棚。

  “这两天让我日思夜想的问题就是我们的油箱里到底还有多少燃料。”能带领这样一个残缺不全的阵容赢得季后赛第二轮,步行者主帅卡莱尔感慨万千,“球队已经无路可退,我们必须勇往直前。第一场输球之后我们就知道,米勒将用一种伟大的方式回来。”

  回忆起那决定胜负的一球时,米勒平静地说:“我向前运了几步球就起跳出手了。没什么可犹豫的,因为我正置身于一次伟大的季后赛经历之中,球队的表现让我大受鼓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