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龙珠自行车生态之旅”将首发二龙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2005龙珠自行车生态之旅”二龙山首游活动将于5月1日进行。

  5月1日早8时,自行车旅游爱好者将在新加坡酒店门前举行首游仪式后出发,途经衡山路、长江路、红旗大街、先锋路、同三公路,直达二龙山,完成单程55公里的骑行路程。

  今年龙珠着力将此活动向省内外拓展,5月1日的二龙山首游活动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今年夏天,组织者将陆续开辟以五大连池、亚布力、牡丹江、镜泊湖、伊春、无锡太湖为目的地的省内外自行车旅游线路,使自行车爱好者通过这项体育运动,感受家乡,感受祖国的自然之美。

  目前已有近5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除系列自行车活动之外,龙珠二龙山旅游度假区还将陆续举办定向越野校园赛、家庭赛、万人登山等多项体育旅游活动。(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