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抱怨球队运气不佳 称输给AC米兰有些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半决赛第一回合的一场较量,AC米兰队凭借着两名前锋舍甫琴科和托马森的进球,以2比0完胜埃因霍温,为晋级决赛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赛后,希丁克表示,他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不满,因为他的球队创造了半打的得分机会,但因为运气欠佳没有将其中的一两个转化成进球。“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不下六七
次进球良机,即使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防线之一,”希丁克失望的说。“下半场我们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但我们却没有给他们以实质性的惩罚,他们却有着很强的把握球的机会,这也是我们两队的区别。”

  希丁克认为,两个球的差距且没有客场进球,让他的球队在主场时翻盘有了难度。“0比1失利将意味着我们下周在主场有很好的机会,不过0比2就完全不同了,”希丁克说。

  这位曾带领韩国队夺取世界杯第四名的荷兰名帅表示,虽然球队目前形势不利,但他不会提前竖白旗投降。“我们不会那么轻易的就举手投降,我们应该为忠实的球迷和荷兰足球而奋斗下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