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什托里尔网球赛李娜通过首轮 200504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4月26日电(记者李雪梅)中国网球头号女单李娜26日在第16届葡萄牙埃什托里尔WTA巡回赛首轮比赛中顽强奋战,以2比1战胜法国选手阿洛罗,打进了第二轮。

  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的李娜被列为本届巡回赛女单第四号种子。在与阿洛罗的比赛中,她以6-4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虽然被对手1-6扳回,但她仍然在决胜盘里把握住机会,以6-3获得最后胜利。李娜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遭遇澳大利亚选手普拉特,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后
来居上,以2比1淘汰了意大利选手扎内蒂。

  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埃什托里尔WTA巡回赛是25日在里斯本国家体育场揭幕的。比赛场地为红土球场。这一赛事级别较低,单打头号种子世界排名仅列31位。单打和双打比赛分设32和16个位置,前三号种子首轮轮空。

  中国此次共有5名女选手参赛。李娜和郑洁参加单打,而以往总是参加单打比赛的双打好手李婷、孙甜甜和晏紫此次专攻双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