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外媒体球友挥杆论发展 200504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41 云南日报

  晏友琼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词

  昨日上午,首届“官房杯”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媒体论坛在昆明饭店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上百家媒体官员和球手会聚一堂畅论新形势下的媒体合作与发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2005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副主任晏友琼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词。

  晏友琼说,本届“官房杯”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是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举办6届以来的首次媒体高尔夫盛会,也是一次向海内外展示云南丰富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的机会。希望通过海内外主流媒体,宣传和展示云南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塑造云南整体旅游形象,也希望以高尔夫球赛这个平台,进一步提高云南在国内外高尔夫球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并以此促进云南新闻媒体与国际、国内新闻媒体的沟通和交流。

  在论坛上,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赵金作了“加强媒体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的演讲。美国CNN亚太总裁史蒂夫先生、ESPN体育台销售总监丹尼斯先生、香港高球文摘总经理蔡启平女士,以及新华社云南分社社长田舒斌等嘉宾也就媒体如何面对激烈竞争寻求合作并取得发展、体育旅游对媒体发展的巨大影响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演讲。

  张雅棋(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