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华沙网球赛“比利时双姝”闯过头关 200504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沙4月26日电 两位曾夺得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女子网球名将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26日在此间举行的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J&S杯公开赛上都闯过了第一轮。不过两人赢球的方式完全不同,海宁胜得相当轻松,而克里斯特尔斯可以说赢得非常艰苦。

  海宁在与从预选赛打上来的捷克选手赫拉德科娃交手时直落两盘,以两个6-2的比分轻取对手。而七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却遭遇到乌克兰选手佩列比尼斯的顽强阻击,两人打满
了三盘才分出胜负,比分为7-5、6-7(5)和6-1。这也是小克获得的连续第15场比赛的胜利。

  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前一个时期都曾为伤病所困扰,缺席了不少比赛,世界排名也都大幅度下滑。前不久两人双双伤愈复出。为集中精力备战5月下旬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她们都放弃了代表比利时出战联合会杯的机会,并且同时选择了红土球场的J&S杯为法网热身。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六号种子法国选手德希以两个6-4战胜保加利亚老将马列埃娃。八号种子意大利的埃利娅一口气连赢了10局,以6-2、6-0横扫捷克选手帕什季科娃。另一名意大利选手、九号种子斯基亚沃内则不走运,她因为腿伤,第一盘没打完便退出了比赛。

  由于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的缺阵,比利时队在24日的联合会杯女网团体赛中以0:5惨败于美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