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承诺带来最好球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26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皇马承诺带来最好球员(图)
  杨祖武代表国安俱乐部与布特拉格诺交换队旗。 本报记者 赵勇 摄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2005皇马中国行”的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皇马初定于7月19日至24日访华,北京现代队与皇马的比赛将于7月23日晚8点在工体举行。

  在发布会上,皇马健俱乐部副主席、技术总监、总经理布特拉格诺首先用汉语“你好中国、你好北京”问候了到会者,然后他恭维说:“因为2003年我们曾来过中国,北京给我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我们又来表示感谢。和两年前一样,我保证7月份将带来最好的球员,为大家奉献最好的比赛,这是我们的荣幸。”

  对于记者们最关心的“国安与皇马何时签约”的问题,布特拉格诺巧妙地玩起了文字游戏:“我不否认我们的合作,但是现在还什么都没发生,当然,以后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也出席了发布会。有消息称,皇马和国际体育经纪集团将控股国安俱乐部60%的股份。果真如此的话,国安集团是否还继续对俱乐部投资呢?对此,李士林表示:“尽管中国足球11年内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体育改革的道路是正确的,国安对十几年的投入毫无怨言,而且发展足球的决心很大,以后还会继续高举发展中国足球、北京足球的大旗。有了好领导和好的合作伙伴,肯定会发展得更好。目前我们双方的谈判比较顺利。”

  据悉,这次皇马中国行能举办成功,是因为今年是北京与马德里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所以北京市政府、市体育局、市足协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会后,布特拉格诺向北京市体育局的领导、李士林等赠送了皇马全体球员、教练签名的珍品球衣。与曼联的比赛不冲突

  由于现代队与曼联队的比赛将于7月26日举行,而且双方有约在先,在7月21日至7月31日期间,现代队都不能再有商业比赛,因此,有人担心曼联方面会不同意皇马与现代队的比赛。对此,北京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张衡昨天解释称:“现代队与皇马的比赛是为了庆祝北京与马德里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这是政府行为,曼联俱乐部应该会理解的。”

  布特拉格诺也振振有辞:“两场比赛有冲突,但纯属巧合。曼联进军中国足球市场确实很早,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皇马就会放弃中国市场。”

  据了解,昨天中午李士林在香河天下第一城宴请了皇马一行。如果双方谈判顺利的话,布特拉格诺今天将离开中国,但国际体育经纪集团老板马斯卡尔蒂和欧洲体育经纪公司11国际的总经理阿尔杜罗等人的回国机票还没有定,他们将留下来继续努力促成国安与皇马的合作事宜。本报记者王剑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