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伤愈将在汉堡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澳大利亚著名网球明星休伊特4月25日表示,他将参加5月9日在德国举行的汉堡大师赛,以备战5月23日开幕的法网。

  休伊特最近一次参赛是在3月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他在决赛中负于瑞士的费德勒。随后,这位澳大利亚头号男单因为脚趾受伤退出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回到澳大利亚后他索性又做了囊肿清除手术。

  截止目前,休伊特在本赛季参加的比赛要远少于上赛季同期,但他的成绩却相当出色,包括夺得澳网和太平洋寿险杯公开赛亚军,以及悉尼国际赛冠军。目前,休伊特依然占据ATP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据休伊特介绍,在汉堡大师赛结束后,他将参加5月15日至21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世界团体锦标赛,澳大利亚是2004年该赛亚军。随后,休伊特将起程前往巴黎,参加于5月23日开幕的法网。

  作者:李 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