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排名滑落至第17名——尼斯队主教练被解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巴黎4月25日体育专电由于本赛季令人失望的糟糕战绩,参加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尼斯俱乐部25日宣布解除了热·罗尔的主教练职务。

  进入2005年以来,尼斯队战绩每况愈下,在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只赢了两场,在法甲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从第11位下滑到第17位,仅比降级区球队高一位,多3分。

  尼斯俱乐部主席莫·罗尔当日表示,是俱乐部理事会做出了解职决定。

  热·罗尔是2002年接手尼斯俱乐部队的,他是本赛季被炒了鱿鱼的第九位法甲球队主教练。这也是法国足球顶级联赛主教练被解职人数最多的一个赛季。尼斯二线队教练布舍尔有可能填补热·罗尔留下的空缺,作为临时教练指挥球队打完本赛季余下的四轮比赛。

  在热·罗尔之前,本赛季已经挂冠而去的法甲球队主教练还有阿雅克肖队的比若塔、斯特拉斯堡队的科姆布雷、马赛队的阿尼戈、南特队的阿米斯、伊斯特尔队的巴兹达雷维奇、朗斯队的米勒、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哈利尔霍季奇和巴斯蒂亚队的奇科利尼。(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