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斯滕倾心非洲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阿姆斯特丹4月25日体育专电荷兰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范巴斯滕近来正为荷兰严苛的移民法所困扰,因为他所欣赏的一名来自非洲的锋线杀手很可能因此无法身披橙色战袍,出现在2006年世界杯赛场上。

  来自西非小国象牙海岸的萨洛蒙·卡劳于2003年加盟荷甲费因诺德队,本赛季表现抢眼,目前以19个进球位列联赛射手榜第二。这令荷兰主帅范巴斯滕心动不已,有意招他入队
,代表橙色军团出征明年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赛。

  但是由于公众对移民犯罪的抱怨,荷兰政府制定了新的移民政策,规定一名外国人必须在荷兰连续工作5年以上,才能申请加入荷兰国籍。按照这一规定,两年前来到荷兰的卡劳要等到2008年才有可能成为荷兰队的一员。

  德国世界杯在即,范巴斯滕显然等不及了,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政府“应该考虑是否破例”。他强调说,卡劳的加入将使荷兰队更加强大,而这将令整个国家受益,况且“他没有做错过任何事,他说我们的语言,还缴纳着赋税”。

  这位荷兰“三剑客”之一的前著名球星甚至搬出了王储妃马克西玛的例子,指出这位出生在阿根廷的女士在2002年嫁给荷兰王储之前被破例授予了荷兰国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